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qldatareader问题 asp.ne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6 16:53

sqldatareader关闭问题 关闭数据库连接 sqldatareader是否也自动关闭或释放了~~ 

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3-20 07: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会自动关闭,建议将SqlDataReader放在using()语句块中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03 | 2012-03-20 12:05
其他回答(1)
0

要手动关闭。

悟行 | 园豆:12559 (专家六级) | 2012-03-20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