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打开后,网站路径怎么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1 10:49

我用vs做好了一个项目,它网站的路径保存在f:\web,然后我把项目保存在d盘里了,在又在f:\web里重新做了个项目,但是当我打开原来的vs解决方案后,它网站的路径还是在f:\web,不在相对路径里了,难道我每次调试这个项目都要把f:\web换成这个解决方案下的内容么??该地址怎么改不掉啊

colyn的主页 colyn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03-20 13: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记事本打开.sln文件,将其中的绝对路径改为相对路径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23 | 2012-03-20 17:00
其他回答(2)
0

你新建一个项目,添加现有网站

sunlary | 园豆:934 (小虾三级) | 2012-03-20 16:41
0

在解决方案里新建网站,或者添加现有网站。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2-03-20 17: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