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随笔里贴代码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9 13:06

我在随笔里用那个插入代码的DD写了代码后,

换不了行,还有那个代码有时候打不开。。。。

 

那个插入代码的东西该怎么用的。。。。

[S*I]SImMon_WCG______*的主页 [S*I]SImMon_WCG______*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2-03-20 17: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能换行的时候,打开HTML视图,然后在最后随便输入一个字符,再回到编辑器。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54 | 2012-03-20 18:29

可以的

Yan帅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9-05-06 13:11
其他回答(1)
0

把格式化好的代码复制进去,它只有加颜色的功能,没有格式化缩进、换行的功能。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2-03-20 17: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