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文件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0 21:53

我想知道我在博客园上传的文件哪里去了,一下子全不见了,愁人啊

麻将我会的主页 麻将我会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12-03-20 17: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博客后台“文件”中有吗?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14 | 2012-03-20 18:29

就说的是博客后台文件,不知道咋就没有了尼?你可能帮我查查删除记录?拜托哦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2-03-20 20:27

@麻将我会: 现在好了,是博客改名引起的

dudu | 园豆:39014 (高人七级) | 2012-03-20 20:35

@dudu: 多谢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2-03-20 21:37
其他回答(1)
0

什么文件,你可以发邮件到contact@cnblogs.com 咨询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3-20 17: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