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定位JavaScript的性能瓶颈,找到耗时的操作或方法?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2 12:37

请问如何定位JavaScript的性能瓶颈,找到耗时的操作或方法,大家能否介绍些经验,推荐一些工具?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3-22 1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40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2-03-22 11:59
其他回答(1)
0

也可以用FireBug的Console.Profile:http://www.cnblogs.com/zhenn/archive/2011/02/20/1959186.html

收获园豆:10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3-22 12: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