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无限级分类树的性能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04 09:13

1:现在有一个无限级分类

2:想实现树形结构,却叶子类有checkbox

3: asp:TreeView 对数据很多的情况下,性能好像不是很高!

roboth的主页 roboth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08-10-15 11: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eizi树型控件 ,这是效率最高的树控件了,
 CSDN论坛树好像就是采用的这个控件
控件下载可以去网上搜,如果搜不到 发邮件到zhangrh1008@gmail.com,我这里有meizi树型控件2.0版

张荣华 | 老鸟四级 |园豆:2020 | 2008-10-15 12:04
其他回答(1)
0

恩,meizi的控件确实很好用的。

金鱼 | 园豆:1090 (小虾三级) | 2008-10-15 15: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