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跨域上传文件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9 10:07

有两个网站,放在不同的服务器上面,一个名叫www.A.com,另一个叫www.b.com,先通过A调用B中,其中B中有一个上传附件的功能,应该怎么实现上传呢?谢谢各位大虾了!

Ben Chan的主页 Ben C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03-22 17: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A中 把 文件POST到B网站即可。
例如 A:upload.aspx <form action="www.b.com/SaveAs.aspx" method="post"><input  type="file"...</form>
在B.com 的 SaveAs.aspx即可接收。
当然 还可以用swfupload 指定upload_url 参数为 http://www.b.com/SaveAs.aspx即可 

收获园豆:8
码尔代夫iimax | 老鸟四级 |园豆:3138 | 2012-03-22 17:38
其他回答(2)
0

通过HttpwebRequest

收获园豆:1
hushaorenaspnet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2-03-22 17:52
0

  跨域post数据容易,问题是post数据后服务器怎么把执行结果传回来.

收获园豆:1
ia00.com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2-03-23 0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