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有关一个java小程序编译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8 09:32

Devil_C的主页 Devil_C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2-03-22 21: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明显是参数类型错了,第二个参数是int型,你传入的是string型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736 | 2012-03-22 22:57
其他回答(1)
0

是啊,参数类型传错了。楼主是java初学者吧,要学会看异常 啊。你看控制台的打印出来的东西。“The constructor DemoThis(String,String) is undefined”。的意思就是找不到参数类型是String,String的构造方法DemoThis。

收获园豆:5
憤怒的小鳥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3-23 12: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