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日期格式化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4 15:07

access数据库,时间格式是2012-03-23   我想输出的效果是2012/03/23 怎么格式化??

我date.ToString("yyyy/MM/dd")不行

colyn的主页 colyn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03-23 1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yyyy-MM-dd 这种格式,而不是yyyy/MM/dd"  有的是系统设置的原因,看下系统的时间格式。

试试这样:String.Format("{0:yyyy/MM/dd}", DateTime.Now);

wenthink | 菜鸟二级 |园豆:415 | 2012-03-23 13:23
其他回答(5)
0

date.ToString("yyyy/MM/dd")肯定是可以的,不行的原因可能是你没有正确地读取出access中的时间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3-23 11:35

access中的时间读出来了,而且也能输出来。但是我date.ToString("yyyy/MM/dd") 后显示的是

yyyy-MM-dd 这种格式,而不是yyyy/MM/dd 这种格式

支持(0) 反对(0) colyn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3-23 11:42
0

你的date是日期類型嗎?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3-23 12:11

日期型数据

支持(0) 反对(0) colyn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3-23 13:15
0

在吗,无限,我跟你发了个短消息,你收一下..

youngjunzhou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2-03-23 12:25

什麽問題。晚上,給你解答,或者是週末。

支持(0) 反对(0)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3-23 13:04

@無限遐想:  还是上次的那个SocketAsyncEventArgs的问题,我搞不定了,求助

http://q.cnblogs.com/q/33542/

支持(0) 反对(0) youngjunzhou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2-03-23 20:23
0

期待学习。。。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23 12:33

string date=2012-03-23,如果格式固定是这样的,用替换不是更简单一些吗?

date.Replace("-","/");


支持(0) 反对(0)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24 06:59
0

试试这个:

DateTime.Parse(date.ToString()).ToString("yyyy/MM/dd");



dudu | 园豆:39092 (高人七级) | 2012-03-23 15: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