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PF滑动控件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3-28 14:54

我想在一块区域内横向并排放置一些Button,但因为区域的长度不够,所以我想把那些Button放到一个能滑动显示的容器控件里面去,容器控件左边一个向左的箭头,右边一个向右的箭头,效果是:点击左边箭头,把容器里的Button向左横向移动,点击右边箭头,把容器里的Button向右横向移动,怎么做?

问题补充:

就是像这种,不过中间的是自己添加的Button按钮,应为Button较多,所以有些Button隐藏在滚动条里面,怎么实现?

路晚歌的主页 路晚歌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03-24 09:57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你 把button橫向放到一個canvas鐘,點擊箭頭,只要改變canvas的座標就可以了。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3-24 12:17
0

自己找到了:http://www.codeproject.com/KB/WPF/AutoScrollListBox.aspx

路晚歌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3-28 08: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