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用 xmlhttp基础技术和c#,asp.net实现带进度的文件上传的例子,就像qq邮箱上传文件,不要第三方控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0 14:33

用 xmlhttp基础技术和c#,asp.net实现带进度(%比)的文件上传的例子,就像qq邮箱上传文件,不要第三方控件,实现的思路和原理(c#,.net),有人搞过么,。谢谢了!实现的代码就是纯的基础代码和接口,不要第三方封装好的任何控件。我就想知道,用现有基础知识,如何去做

盖房男后宫妇女777的主页 盖房男后宫妇女777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2-03-27 17: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4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384 | 2012-03-28 11:27
其他回答(2)
0

QQ是用的flash上传的吧 没研究

收获园豆:2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2-03-27 21:00
0

   xmlHttp 只能传输字符。无法传输文件流。一些无刷新上传文件都是用隐藏iframe实现的。如果同时要显示进度条。基本上只有选择用flash了。 可以使用 swfupload(flash上传组件)

9aikk.com

收获园豆:4
ia00.com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2-03-27 23: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