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北京哪有搞ror的收小弟

0
悬赏园豆:5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19 19:42

半卖关送哈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10-18 19: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OR---就是Ruby On Rail

北京有好几家招人家呢

0.北京千橡互动[MOP(猫扑)]

1.爱嘉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北京华美汉盛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3.Nibirutech(外资)

 

你的分数:太高了,建议不要一次花掉。你可以关闭问题了。

(顺祝应聘小弟(工作)成功)

RicoRui | 老鸟四级 |园豆:3663 | 2008-10-19 10:23
其他回答(5)
0

ROR?

:(

孙英雄 | 园豆:857 (小虾三级) | 2008-10-18 19:45
0

ror是什么~~悬赏那么多分啊,弓虽

斯克迪亚 | 园豆:4124 (老鸟四级) | 2008-10-18 20:25
0

分好高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10-18 20:26
0

分挺高的.我也帮不上什么忙呀!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8-10-18 21:33
0

你哪里弄得这么多分呀,哈哈,找不到答案的时候,分我一些

未来帅哥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08-10-18 23: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