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ession老出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1 15:33

为什么网站源码用浏览器打开无问题而挂在外网上的session的值老出问题,如用户登录后点着点着就掉了又要重新登录??问题到底出在哪呢??该怎样解决??

冲冲的过客的主页 冲冲的过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2-03-28 15: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ssion本來就不穩定,不建議使用 。

收获园豆:4
無限遐想 | 老鸟四级 |园豆:3740 | 2012-03-28 16:25
其他回答(4)
0

你可以考虑用服务存储session

收获园豆:2
丁码农 | 园豆:437 (菜鸟二级) | 2012-03-28 16:47
0

   尽量少往session里存信息,登录可以用基于cookie的form认证,如一定要使用session,并要求session不丢失,可以将session存在stateserver或 数据库中。

收获园豆:4
ia00.com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2-03-28 20:04
0

我这挺好啊, 没啥问题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2-03-28 22:39
0

关注。。。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29 0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