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请问前端高手,淘宝的这种效果怎么实现,或者,有类似的jquery插件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31 22:48

http://huabao.taobao.com/life/d-616231.htm?spm=1.19152.13931.2&ad_id=&am_id=&cm_id=&pm_id=

移动到图片上时,出现1,2,3个标签,移动到标签上时会出现相应的产品介绍。

我没有分,只好赖着脸提问。。。

问题补充:

谢谢以上几位,在没有插件的情况下,确实也只能这样来弄,原本是想有插件可以用的话,是不是可以把效果弄的更漂亮些。再次谢谢。

BorgChen的主页 Borg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2-03-31 03: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不难吧,这张图片的位置坐标是可以求出来的,这张图片上那个像素范围应该出现小圆点就把一个包含div的小圆点放在那个位置上,让这个包含小圆点的div的z-index大于图片的z-index,当鼠标移动到原点上时出现另外一个div显示商品的详情。

奖励园豆:5
玉开 | 大侠五级 |园豆:8822 | 2012-03-31 08:39
其他回答(4)
0

关注学习。。。

KivenRo | 园豆:1734 (小虾三级) | 2012-03-31 09:03
0

说一下我的思路,预先知道要设置的点(A、B),然后做一个鼠标移进全图的事件,使之显示点(A、B)的小圆圈编号,之后再做一个小圆圈编号的鼠标移进事件,使之显示相应的介绍,当然要配合鼠标移出事件。

WaitingSky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12-03-31 09:20
0

这个不难,如果怕麻烦,1,2,3这三个点,你可以预先写死隐藏,通过右边来鼠标滑动显示出来。

icepy | 园豆:587 (小虾三级) | 2012-03-31 09:37
0

这个有意思,说下我的思路,在数据库可将需要显示的属性的坐标(1,2,3等)保存在与该产品关联的表中(因为你不可能去通过一些图片解析技术,动态的知道什么地方需要显示1,2,3,并且有几个),当mouseover的时候将该产品的属性(1,2,3)通过ajax加载到页面中并显示(也可以预先加载到页面中,mouseover的时候在显示),然后配合Jquery的tooltip显示详细的介绍信息。  关键难点就是如何在后台上传产品的时候把(1,2,3)这些信息准确的录入到数据库中。

Plusone | 园豆:342 (菜鸟二级) | 2012-03-31 16: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