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中服务器端和客户端指的是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1 09:31

是不是aspx页面就是客户端端,然后cs就是服务器端,每一次请求都是把请求数据传到服务器就是传到.cs页面上进行处理,服务器端返回客户端接受,就是cs页面中的处理数据返回到aspx页面。

学之乐的主页 学之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2-03-31 13: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不能这样理解的

aspx页面也可以写服务端代码的。

无论是aspx,还是aspx.cs页,都是在服务端先处理的。

客户端就是浏览器,跟aspx页面没有啥关系。建议还是先看看HTTP的请求、响应机制。

奖励园豆:5
ailove | 菜鸟二级 |园豆:382 | 2012-03-31 13:47
其他回答(2)
0

客户端就是运行在前台(浏览器)的,你能够用眼睛看见的页面就属于前台;后台就是在后台(服务器)运行负责处理逻辑的代码。

gyzhao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2-03-31 13:33
0

你的理解也没错~

王清清 | 园豆:281 (菜鸟二级) | 2012-03-31 13: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