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托管主机的系统维护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20 14:59
<P>1.大家访问托管主机系统(win2003)是不是都用win2003自带那个远程控制,会不会不安全。</P> <P>2.asp.net编译发布以后,如果某个文件出现问题是不是要替换所有dll,这样缓存的内容是不是会失效。</P>
小飞侠IT的主页 小飞侠IT | 菜鸟二级 | 园豆:250
提问于:2007-12-19 15: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自带的也还可以,或者你可以用pcanywhere,不过速度不是很快,操作不是很好。。。 2 只替换修改过的DLL就行,要看你的项目而定。。。一替换,等于重启了一次网站,所以你的缓存什么的都会失效...
没剑 | 菜鸟二级 |园豆:430 | 2007-12-19 16:18
其他回答(5)
0
当更改web.config或bin目录下的文件时,缓存会失效
Dev.Hong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07-12-19 15:47
0
1.大家访问托管主机系统(win2003)是不是都用win2003自带那个远程控制,会不会不安全。 =============== 你主机的IP、帐号和密码保护好就可以了 2、可以用分布式开发,修改后只需要更换一下DLL就可以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7-12-19 15:59
0
用自带的远程连接就可以了,不过最好修改一下端口,再有可以设置下IP啥的 修改程序的话替换相应的dll就好了
niugm | 园豆:1685 (小虾三级) | 2007-12-19 16:24
0
我以前呆那个公司,没有做缓存管理,清除缓存就是用替换dll的方式, 不过Session保存在进程中,缓存、Session全丢了。呵呵!
Uephee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07-12-19 22:29
0
远程连接用自带的那个就可以,速度比较快,pcanywhere太慢了. 经常改密码,换端口没事的.
三千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07-12-20 0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