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visual studio 只要创建windows服务就重启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5 21:44

visual studio 只要创建windows服务就重启,每次都这样,是缺少什么文件么?

最近有点小胖的主页 最近有点小胖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03-31 18: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看看系统的日志,看有什么信息?

实在不行就重装吧!

收获园豆:10
小小刀 | 小虾三级 |园豆:1991 | 2012-03-31 18:51
其他回答(2)
0

Visual Studio 2010 SP1 安装了吗?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0948 (高人七级) | 2012-03-31 20:37

是Visual Studio 2005

支持(0) 反对(0) 最近有点小胖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4-01 10:10
0

服务器的问题吧!

super gentlema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3-31 21: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