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哪位知道怎么修改Oracle数据库密码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9 19:49

 system  sys 密码都不知道了  ,  如果您知道麻烦你留个QQ号联系 ,需要远程我。 

 

谢谢了!   我的  190679152 

java --阿星的主页 java --阿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2-04-04 13: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littlebamboo/archive/2010/04/14/1711903.html上面有教你该如何做,写得很清楚,你试试,要是还是不行最好把你的错误剪切下来,这样才好帮你想办法,这样问,觉得不清楚

收获园豆:5
10283 | 菜鸟二级 |园豆:221 | 2012-04-05 21:58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0925 (高人七级) | 2012-04-05 13: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