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知道哪儿有好的网站模板啊,做技术网站,DIV+CSS的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05 17:50
<P>最近做了个小网站<A class="" href="http://www.codeusing.com" target=_blank mce_href="http://www.codeusing.com">www.codeusing.com</A>,网友们都说颜色不好看,可怜我美工太差,不会自己设计。谁知道哪儿有好的模板,我参照一下。</P> <P>嗯,下面的“选择分类”我倒可以参照一下,我是列出一堆单选框!</P>
Uephee的主页 Uephee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07-12-19 22: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cottwater.com/blog/archive/free-web-templates/ 这里提到的几个网站还不错,提供模版下载, 简单素雅, 比较适合做技术类的网站.
沙加 | 老鸟四级 |园豆:3680 | 2007-12-25 14:18
其他回答(6)
0
http://www.alixixi.com/ 给你个网站看看吧,希望对你有帮助
oec2003 | 园豆:745 (小虾三级) | 2007-12-19 22:48
0
平时多收集,多看别人的网站设计。这里有个收集型的网站: [url]http://cssmania.com/[/url]
阿一(杨正祎) | 园豆:650 (小虾三级) | 2007-12-20 10:45
0
space.cnblogs.com不错。呵呵
Netprawn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07-12-20 15:25
0
[url]http://www.livebaby.cn[/url]
meil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07-12-21 16:08
0
楼主,确实网站颜色搭配的不是很好,尤其是红色的字,一进去就觉得很扎眼,不协调!呵呵,我的美工也不怎么地,就不瞎掺和了!
刚刚 | 园豆:3151 (老鸟四级) | 2007-12-22 03:42
0
http://csszengarden.com http://www.oswd.com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7-12-23 17: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