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IIS的版本中有7.1 这个版本么,在什么样的操作系统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5 17:07

RT 请问IIS的版本中有7.1 这个版本么,在什么样的操作系统下?

IIS
二十二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二号同学 | 小虾三级 | 园豆:790
提问于:2012-04-05 14: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IIS 7.1,只有Microsoft URL Rewrite Module for IIS 7.0 7.1.315.0。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28 | 2012-04-05 16:49

嗯  谢谢 dudu 

二十二号同学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12-04-05 17:04
其他回答(1)
0

没有吧

收获园豆:5
程序新青年 | 园豆:841 (小虾三级) | 2012-04-05 15:06

如果没记错的话 应该是 IIS5.1  IIS6.0 IIS7.0 IIS7.5 是这个样子么? 

支持(0) 反对(0) 二十二号同学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12-04-05 15: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