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晕,标题长度有那么重要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6 19:23

webform中用ul实现选项卡效果,目前的问题是一个选项卡中放一条数据,然后单击其他选项卡的时候加载相应的内容,这个是怎么实现的,我现在做的是套餐组合这个功能,比较纠结的一点就是不知道怎么取数据,谁给点建议啊

轻狂の书生的主页 轻狂の书生 | 小虾三级 | 园豆:1040
提问于:2012-04-06 10: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内容不是很多,现在比较多的做法是把其他选项卡里的内容隐藏掉,只显示当前激活的选项卡内容,然后切换

如果内容多的话就激活选项卡时用ajax取数据,然后显示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4-06 10:28

我大概有点思路了,谢谢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4-06 10:36
其他回答(1)
0

标题很重要,直接影响别人是否愿意回答你的问题。

dudu | 园豆:39035 (高人七级) | 2012-04-06 15:36

额,我起这个名字是因为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最根本的目的是要问问题啊,大哥,你让我情何以堪啊

支持(0) 反对(0)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4-06 15: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