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odeplex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9 10:18

怎样在Codeplex上获取一个项目,比如Asp.net的源码。并且能够通过Team Foundation Server连接到该项目。

凡一二三的主页 凡一二三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12-04-06 13: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凡一二三 | 初学一级 |园豆:85 | 2012-04-09 10:18
其他回答(2)
0

TS是什么

会长 | 园豆:12399 (专家六级) | 2012-04-06 16:02

Team Server团队服务器

支持(0) 反对(0) 凡一二三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2-04-06 16:04
0
收获园豆:5
artwl | 园豆:16736 (专家六级) | 2012-04-06 16: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