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行JS代码是什么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9 11:50
function testCase(name,tests){
for(var test in tests){
if(!/^test/.test(test)){
continue;
}
}
}

这段代码里 !/^test/.test(test) 是什么意思?

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4-09 1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意思就是看test是否以字符串"test"开头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4-09 11:02
其他回答(1)
1
var reg =  /^test/; //声明正则
if(!reg.test(test)){ //判断匹配是否成功 !/^test/.test(test) 是在一行完成验证

}
无相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2-04-09 10: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