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on序列化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0 11:03

从数据库中取出多条记录,因为要序列化成Json格式,所以是以Dataset取出好还是用Reader格式好,然后序列化为Json格式该怎么做,求指点......

轻狂の书生的主页 轻狂の书生 | 小虾三级 | 园豆:1040
提问于:2012-04-09 19: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aReader效率高一些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4-09 20:03
其他回答(1)
0

建议使用Json.NET, http://json.codeplex.com/

dudu | 园豆:38834 (高人七级) | 2012-04-09 22: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