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伪静态的参数是啥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0 21:06

伪静态例如:

RewriteRule  /index.html   /Index.aspx [N,I]

后面的参数[N,I]是什么意思?

有很多参数都不知道,网上也不太好查,谁能给我个比较详细的呀

colyn的主页 colyn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04-10 13: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 (Next iteration), 强制重写引擎调整规则目标并且从头重启规则检查(所有修改将保存)。

I (Ignore case), 匹配时忽略大小写。

ISAPI_rewrite 中文手册:http://www.cnblogs.com/zhangjunpo/archive/2008/11/20/1337493.html

ISAPI_rewrite 英文手册:http://www.isapirewrite.com/docs/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311 | 2012-04-10 20:52

谢谢,非常谢谢!

colyn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4-10 21:06
其他回答(1)
0

你是看不懂重写规则?

吕飞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2-04-10 17:51

能看懂一部分,正则的基本上能看懂,但是后面的参数不知道啥意思

支持(0) 反对(0) colyn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4-10 18: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