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软件在别人电脑上面界面显示不正常有哪几种原因?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1 11:53

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应该有哪几种原因?这个软件在其他人的机器上显示正常,我刚刚修改了显示设置,搞了半天没成,是.net 开发的软件

(上图 数据导航 应该是满的)

maanshancss的主页 maanshancss | 菜鸟二级 | 园豆:303
提问于:2012-04-10 14: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系统地域语言是否都是繁体,是不是另外一台电脑的本地语言已经改成了繁体以外的语言?

   ※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详细选项卡里边,看看下拉框里是不是应该选中的那项!

2).net语言包是否都安装的一样的?

3)2台机器该有的系统补丁是不是都打上了?

我就只能想到这些了。哈,希望有用。

收获园豆:7
三阶 | 小虾三级 |园豆:1436 | 2012-04-10 15:33

系统补丁不知道呀,是语言包? .netframework 他的版本高点,他的系统是估计是刚刚安装的,

系统补丁应该是没有安装的,我再看看去

maanshancss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2-04-10 16:47

@maanshancss: 

安装vs ide之后,打开系统更新,能收到若干关于vs或者.net framework的补丁。这些是否安装过?

2台机器基本环境一致,而表现不同的话,还是找2个系统不一致的地方比较妥当。

重要的是处理这个问题的过程。还是比直接重装系统来的有意义的。

三阶 | 园豆:1436 (小虾三级) | 2012-04-11 12:44
其他回答(2)
1

显示分辨率不一样?

特别对于流式布局,容易出现这样的问题。

收获园豆:2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2-04-10 14:35

都是 1024 * 768

支持(0) 反对(0) maanshancss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2-04-10 14:46

有个情况,就是他的系统里面字体比较大

支持(0) 反对(0) maanshancss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2-04-10 15:12

@maanshancss: 那可不可能使字体不同呢?也就是说,那台电脑上没有软件指定的字体。

支持(0) 反对(0)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2-04-10 15:30
0

看看繁体版系统是不是的原因?

收获园豆:1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2-04-10 14:54

我们都是用繁体系统

支持(0) 反对(0) maanshancss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2-04-10 15: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