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目前有没有成熟的电子书阅读器厂家可以让读者购买到技术方面经典的及最新出版、翻译的书籍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3 17:29

  每天拿本厚厚的书在路上看,实在不爽。目前有没有成熟的电子书阅读器及电子书销售厂商能够全面、及时的提供电子书。我看了下当当的电子书,经典的计算机书基本没有啊,连《编译原理》都收不到。

会长的主页 会长 | 大侠五级 | 园豆:6778
提问于:2012-04-12 10: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计算机类的书籍很贵  版权问题要花很大的钱  市场有限  我国又没那种消费意识   

收获园豆:20
Fishboy | 菜鸟二级 |园豆:244 | 2012-04-12 10:24

其实还行吧,电子书有很多优点:1,携带方便;2,价格可以便宜些(毕竟成本低)。我觉得应该有很多消费者可以接受的。

会长 | 园豆:6778 (大侠五级) | 2012-04-12 10:27
其他回答(1)
0

关注...我也想买书,但是当当和亚马逊的书实在...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4-12 11:07

看看亚马逊的kandle。不过那书贵呀,便宜的也10几美元。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6778 (大侠五级) | 2012-04-12 14:20

@会长: o(︶︿︶)o 唉,肿么没人来回答了啊

支持(0) 反对(0)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4-12 16: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