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quartz.net2.0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5 15:04

quartz.net 在2.0中取消了IStatefulJob这个job的接口

所以执行job都是并发执行的.?

求教如何设置非并发job

只会造轮子的主页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 园豆:2274
提问于:2012-04-13 15: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Job加上[DisallowConcurrentExecutionAttribute]属性即可

参考文档:New in Quartz.Net 2.0-No More IStatefulJob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990 | 2012-04-13 17:56
其他回答(1)
0

再看看官方文档吧,如果找不着就自己写代码吧,比如在数据库中创建一个表 (key,value)。 将一个job和key对应,当job执行时将value设置为1。执行完毕后设置为0。执行前线判断value的值是否为1,如果为1说明job正在执行,直接return。

会长 | 园豆:9000 (大侠五级) | 2012-04-13 17: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