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中如何获得console.log的值?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0 09:48

请问在JS中是否有办法获取到console.log的值?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4-16 08: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4-18 19:09
其他回答(1)
0

console.log 是浏览器内嵌的调试语句,不是js语法的一部分,所以不能用js来获取或删除。

只能通过它间接的把js语句或表达式的值打印到控制台,>ie8,chrome,firefox都支持这个命令。

豪情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4-16 15:59

前段时间看到国外有个网站可以把console.log的值显示出来,所以就到这里问问是如何实现的,估计是建了个类叫console,然后提供了一个方法叫log来实现的

支持(0) 反对(0) 草根程序猿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2-04-16 16: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