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用js向div中追加一些标记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31 23:57

如:

<div id='div1'><span onclick=showmenu('1')>aaaa</span><span><input id='txt1' type='text'/><span></div>

 

就是怎样用js在div1中追加一些东西,就是在><span onclick=showmenu('1')>aaaa</span><span><input id='txt1' type='text'/><span>的后面

999999999999999的主页 999999999999999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08-10-23 23: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使用innerHTML:
document.getElementById("div1").innerHTML+="<p>新来的(innerHTML)</p>";

2、使用appendChild:
var newchild = document.createElement("p");
newchild.innerHTML = "新来的(appendChild)";
document.getElementById("div1").appendChild(newchild);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10-24 09:26
其他回答(2)
0

function showmenu(o)
 {
    var parent = document.getElementById("div1");
    var ele = document.createElement("p");
    var text = document.createTextNode("我是一个p");
    ele.appendChild(text);
   parent.appendChild(ele);
 }

flykye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08-10-24 01:21
0

用jquery就方便啦~~~代码极少~

$("#div1").append("<b>Hello</b>");

chaoren1641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08-10-25 00: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