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QQ群发功能开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4 14:58

如题,有木有源代码,学习,谢谢了~

Philomena的主页 Philomena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2-04-17 1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QQ的协议的确没有,楼主参考下几个QQ的Robot吧,这些Robot都是利用HTTP做的,好是好,就是每次发消息的时候就得一次POST,性能不是很好.

收获园豆:5
Kevin.Choi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2-04-18 13:19
其他回答(1)
0

qq的通信协议不是公开的,如果能分析协议那是最好实现了,不然有些麻烦,只能做前端行为模拟。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4-17 12: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