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5是否非本地服务器不能编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29 14:50

是否vs2005非本地服务器不能编译?比如局域网中网站在一台服务器上我在本机打开可以预览却不能编译?是配置原因吗?

问题补充: 如加了第三方控件就不行了,如FCKEditor,aspnetpager
小妮子的主页 小妮子 | 菜鸟二级 | 园豆:410
提问于:2008-10-24 1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2005可以远程调试。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10448/zh-cn

RicoRui | 老鸟四级 |园豆:3663 | 2008-10-27 09:55
其他回答(1)
0

vs2005可以远程编译吧!

Jinzhi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08-10-24 1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