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现在做网站,css能否不考虑IE6,只考虑6以上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5 20:51

现在做网站,css能否不考虑IE6,只考虑6以上的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2-04-17 14: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键还是要看你的用户群对ie6的使用率,如果很低,你可以很友好的提升一些信息,或者在不影响用户游览信息的情况下,给予最简洁的视觉反馈。

奖励园豆:5
icepy | 小虾三级 |园豆:587 | 2012-04-19 16:48
其他回答(7)
1

这个主要看你网站的用户以什么浏览器为主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4-17 14:05
0

赞同楼上的说法

xiufang1989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2-04-17 14:06
0

你可以先不考虑。上线以后跑一段时间,然后看看分析数据,看用户中使用ie6的占多少比例,跳出率是否很高等。进而决定要不要支持ie6.

葡萄城技术团队 | 园豆:397 (菜鸟二级) | 2012-04-17 14:09

这个方法还可以

支持(0) 反对(0) 拖鞋王子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2-04-17 14:52
0

你都说了是网站,那么可以了,抛弃IE6,从我做起。或者你在js里加个IE6判断,如果是IE6那么弹出“我们不支持IE6,请用较新版本的浏览器”。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4-17 14:30

这个做法我支持

支持(0) 反对(0) 拖鞋王子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2-04-17 14:52
0

不行,国内IE6太多了,至少人家能看。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2-04-17 15:27
0

 兼容还是要的,因为现在确实用IE6的人还比较多

Jack_You | 园豆:304 (菜鸟二级) | 2012-04-17 17:33
0

需求决定技术

魇靥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2-04-17 18: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