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编译汇编语言的工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01 16:40

麻烦一下大家,我刚学汇编语言,我想问一下编译汇编语言的软件是什么,我百度一下,有什么MASM5.0,不过也看到了一些Masm for Windows,还有masmed,请问一下我该下载哪个??

东山的主页 东山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2-04-18 19: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的比较多的是:Masm for Windows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736 | 2012-04-18 19:12
其他回答(4)
0

建议装一个虚拟机,安装dos系统,原生态的环境才是最好的。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2-04-19 00:42
0
dudu | 园豆:31350 (高人七级) | 2012-04-19 10:30
0

keil 4

s_sheep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04-18 17:39
0

建议使用gnu工具,as或者gcc

kenzhang1031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3-08-06 12: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