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三学习求建议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9 17:16

本人大三。学校主要方向是java,偏向web开发。目前Java web水平入门还没到。Java 基础正在恶补中。基本以每天学习《core java》为主。感觉这样效率似乎不太高,每天只能看一章,收获也只有一些语法概念和一些API。我是应该继续把Java基础看完呢,还是该直接去借一本Java web 项目开发入门之类的书?究竟什么样的方法最有效?目前我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可以自学。

仰望星空的耕田人的主页 仰望星空的耕田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2-04-19 12: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一定要实践,做一个小东西,在做的过程中,根据遇到的问题进行学习。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51 | 2012-04-19 14:22
其他回答(2)
1

呵呵,我也大三,不过自学的是.NET,非计算机专业,心态放好,其实我们做的工作不是科研,只是最基本的语言的使用。基础是最重要的,不是看完了什么开发实战大全你就牛了,内功不利出拳不力。

收获园豆:5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2-04-19 12:54
1

自己虚拟一个应用出来,设置几个功能,比如登陆,注册·······啥的。然后开始动手做,卡壳的时候再查书,网上查资料。个人觉得这样效率比较高。

收获园豆:5
terry.zh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2-04-19 16: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