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谁推荐一些 C# winfrom 的初学者书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0 14:03

如题................

刁振然的主页 刁振然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2-04-20 13: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本质论》目前最经典

据有些人说好像《C#图解教程》适合新手

奖励园豆:5
Halower | 小虾三级 |园豆:1723 | 2012-04-20 13:41

主要是winform 的么

刁振然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2-04-20 13:47

@刁振然: Winform只是一个对象,为什么你不去注重本质只看表现呢?真正明白本质,那管什么Winform还是Web都轻松拿下。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2-04-20 13:59

@谢舸哥: 嘿嘿  O(∩_∩)O谢谢

刁振然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2-04-20 14:03
其他回答(2)
0

C#4.0图解教程

xu_happy_you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4-20 13:41
0

推荐C#在线参考手册:   http://www.csref.cn

袁礼定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8-04-13 15: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