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安装photoshop cs5,出现的Adobe安装问题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2 11:55

样_样的主页 样_样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2-04-20 17: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运行 regedit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目录,找到其中的 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 项目,直接右键,选择“删除”即可。
你试试看 操作前别忘记了注册表的备份
收获园豆:10
唯吴独尊 | 小虾三级 |园豆:707 | 2012-04-22 10:33
其他回答(1)
0

退出,重启再安装一次

半分微醉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2-04-21 16:44

还是有这个提示。。。

支持(0) 反对(0) 样_样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2-04-21 16: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