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ore Java 究竟适不适合菜鸟当做入门书籍?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3 20:40

目前学习Java主要靠看Core java 第八版,基础知识卷,(中文版)。 感觉这本书讲的很细,作为未入门的新手偶尔会感觉看不“动”,不知道把这本书当做Java入门书籍对于一个仅有一点C语言基础的同学而言是不是一个明智做法?

仰望星空的耕田人的主页 仰望星空的耕田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4-21 12: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java入门的书籍有很多,入门一般只需要大致了解下,因为一开始你也不可能完全看懂的,即使是入门级别的书籍,最好能

看别人的项目,这样你会成长的很快,然后对项目有一定的了解了,在回来看书,如李刚写的《疯狂java讲义》等

收获园豆:8
发表是最好的记忆 | 菜鸟二级 |园豆:286 | 2012-04-22 12:37
其他回答(1)
1

曾经我也是,坚持下来就好了!

收获园豆:7
zendwang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2-04-21 14: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