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程序员神机推荐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4 20:19

在这里小弟是一个小小的开发程序员,刚刚开始,想买个好的开发的神机,不知道想买那种的好,主要的是性能商务类型的。不要太老气的那种,有时候只是看看电影,对于独立显卡不是很高的要求,对于散热和CPU我一定要好的那种,6000一下就可以了,想请大家帮帮忙,给点意见。

杨恒连2011的主页 杨恒连2011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2-04-23 23: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hinkpad吧,硬盘不容易坏

收获园豆:10
月小 | 初学一级 |园豆:94 | 2012-04-24 17:27
其他回答(5)
0

dell Insprion N4050  i52450 4G内存 1G独显+一个集成显卡 ,散热不错,价格在4100左右(我是三个月前换得这个)

以前用过IBM,联想的都很不错,就是觉得dell很实惠,性价比蛮高的。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2-04-24 00:12
0

其实所谓的性价比都是假的,如果国内市场性价比最高的还是神舟,但是这里给你参考一下我的意见,神舟本性价比高,但是容易出问题,上次看到一篇说神舟的显示器用了一年就暗了很多。dell这个牌子在国外,还比中国的神舟。华硕的售后服务要看地区性的,你自己可以百度一下华硕 维修。联想的国产的,如果你爱国,联想还是不错的。但是我推荐的可能还是苹果东芝和索尼的笔记本。我曾经做过对比,我们宿舍的有一台方正的内存2g显存1g的,和一台苹果本,内存好像是1g现存好像是512M,但是一个连方正的玩平常的游戏都会蓝屏,但是苹果装个虚拟机照样不卡。这里不是说什么牌子好也没用看低什么牌子,性价比只不过是一个看而不实的东西,我追求的是本的性能。

希望对有你帮助……

唯吴独尊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12-04-24 09:27
0

thinkpad吧

肯定;爱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04-24 10:01
0

我正在用的本本 联想 E420 ,4G原装内存,又加了2G,整体价格不超过5000.

6G的内存 很给力

一直没时间体验体验游戏。。。。

给你推荐一下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2-04-24 20:58
0

自从ThinkPad离开了IBM……你懂的,我心目中的神机就只剩下了macbook了。现在很便宜,自己升级到8G内存,开发绝对爽。你看老外的技术视频里面,几乎都是Macbook。

哦,前提是你不开发windows程序。如果买个macbook装windows那就算了,真的不好用。

心内求法 | 园豆:249 (菜鸟二级) | 2012-04-26 12: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