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服务器装操作linux系统64位的装哪个版本比较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08 11:15

请问WEB服务器装操作linux系统64位的装哪个版本比较好,

比较新的是哪个版本哦

拖鞋溜达的主页 拖鞋溜达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4-24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有钱支付Red Hat的服务费,可以选择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否则选择CentOS Enterprise Linux不错

 

个人认为两个系统没有本质区别,没必要花那个钱。

so:CentOS!

另外,作为服务器不要追求新版本,而是要优先选择稳定版本。

奖励园豆:5
心内求法 | 菜鸟二级 |园豆:249 | 2012-04-26 10:07

机子型号是IBM2350 M4的机子卖机子装操作系统的技术说这款机子不支持CentOS
所以后面装的是REDHAT5.6的版本(他说这个是企业版本免费的 也可以免费升级之类的)

重点:问下装完REDHAT5.6系统后,需要像WIN一样打些补丁么 (刚刚电话了装机的 他们好像对补丁啥的也不太清楚 让我找帮做网站的人)

拖鞋溜达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4-26 12:28

@拖鞋溜达: 

是免费安装没错,但是如果你想用官方的源升级/安装软件就要收费了。

至于说Redhat能装CentOS不支持,这分明就是瞎掰。

补丁一般不许要,但是前一阵子openssh暴了一个漏洞,需要升级到新版本。

 

其实你可以这样,在Redhat中配置好CentOS的yum源,update之后,系统就变成CentOS了,呵呵。

心内求法 | 园豆:249 (菜鸟二级) | 2012-04-26 12:46
其他回答(4)
0

可以考虑选择 CentOS Enterprise Linux 或者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dudu | 园豆:38948 (高人七级) | 2012-04-24 20:47

机子型号是IBM2350 M4的机子卖机子装操作系统的技术说这款机子不支持CentOS
所以后面装的是REDHAT5.6的版本(他说这个是企业版本免费的 也可以免费升级之类的)

另外问下装完REDHAT5.6系统后,需要像WIN一样打些补丁么(最早装的熟的那个技术临时有事让另一同事接手,装的那个技术好像不太懂 翻他们原先打印的纸张对着做 装系统装了好久 )

支持(0) 反对(0) 拖鞋溜达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4-26 12:25
0

CentOS 是首选!

一行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4-24 21:03

机子型号是IBM2350 M4的机子卖机子装操作系统的技术说这款机子不支持CentOS

支持(0) 反对(0) 拖鞋溜达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4-26 12:26
0

当然是CentOS X86-64操作系统啦

Hank@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3-11-10 12:27
0

Centos6.5 比较稳定 又免费的 推荐 

Hyyyy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8-11 11: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