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推荐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6 09:28

谁能帮助我招聘一位程序员呀? 很是头疼。。。。

问题补充:

哎,都招聘10多天了也没有合适的人员。要求是这样的:1、计算机软件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精通C#或VB.Net,熟悉office的MDB数据库
3、两年以上C#或VB.Net编程经验
4、工作内容:
基于支持COM/ActiveX、NET框架的OFFICE、AutoCAD之间的数据交换、功能定制、批量化数据输入、输出等。
5、薪金:3000元起+项目奖金
6、试用期一个月 转正后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五险一金。
7、无两年经验及新毕业生免谈

xiaoyaokou的主页 xiaoyaokou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2-04-25 1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条件发来看看。  是招java还是.net还是什么的。 我这里有。

奖励园豆:5
张伟.... | 菜鸟二级 |园豆:293 | 2012-04-25 11:15

好的 我是吉林长春的。要求给您,1、计算机软件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精通C#或VB.Net,熟悉office的MDB数据库
3、两年以上C#或VB.Net编程经验
4、工作内容:
基于支持COM/ActiveX、NET框架的OFFICE、AutoCAD之间的数据交换、功能定制、批量化数据输入、输出等。
5、薪金:3000元起+项目奖金
6、试用期一个月 转正后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五险一金。
7、无两年经验及新毕业生免谈

xiaoyaokou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4-25 11:17

@xiaoyaokou:  这个不好给你介绍,两年工作经验给3000 很难招的。 

张伟....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12-04-26 13:49
其他回答(10)
0

招聘一位?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04-25 11:05

1、计算机软件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精通C#或VB.Net,熟悉office的MDB数据库
3、两年以上C#或VB.Net编程经验
4、工作内容:
基于支持COM/ActiveX、NET框架的OFFICE、AutoCAD之间的数据交换、功能定制、批量化数据输入、输出等。
5、薪金:3000元起+项目奖金
6、试用期一个月 转正后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五险一金。
7、无两年经验及新毕业生免谈

支持(0) 反对(0) xiaoyaokou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4-25 11:16
0

条件?

一滴血 | 园豆:1602 (小虾三级) | 2012-04-25 11:06
0

何不去博客园招聘看看

博客园人才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4-25 11:07
0

需要什么条件

尘中世界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4-25 11:12
0

两年工作经验,月薪3000起,觉会有人问吗?

韩天伟 | 园豆:697 (小虾三级) | 2012-04-25 11:30
0

你想1000块钱买个iphone吗?估计你会想,但是没人这个价钱卖,很简单。

国内的程序员本来就很便宜,你还想更便宜?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12-04-25 12:16

对不起,我用的是三星9100.

支持(0) 反对(0) xiaoyaokou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4-25 12:32
0

3000元起+项目奖金想找2年的不太可能,又不肯招应届生。难怪招不到人。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4-25 13:21

哎,我已明白这个道理。。关键是上级制定招聘信息,我服从。

支持(0) 反对(0) xiaoyaokou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4-25 13:32
0

找民工呢,还不要学生,以为现在的学生都是吃素的。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2-04-25 17:24
0

两年工作经验,月薪3000起?? 好意思说不

会飞的机器猫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2-04-25 20:23
0

Are you Joking?

Tim_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2-04-25 23: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