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ndroid开发-怎么新建.docx格式的word文档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9 11:44

小弟我想问问怎么android平台下新建个.docx格式的word文档啊?网上都貌似没相关解答。求高人指点~不胜感激!

包子啊包子的主页 包子啊包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2-04-25 14: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解决了,我把我自己的思路写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通过File fileName.createFile(new file("路径" + ".docx"))即可,但是这么创建出来的docx格式文档貌似不可以对其中的xml文件操作!!

  所以我还是放弃了程序创建word的.docx格式文档,有点投机取巧的直接手动创建了个,然后导入工程中,通过对手动创建的word文档进行复制操作达到创建了新的word文档的目的,这种方法创建的.docx文档中的xml文件即可进行操作修改~

包子啊包子 | 初学一级 |园豆:195 | 2012-05-14 11:29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1384 (高人七级) | 2012-04-25 16: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