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学python。求一windows下gvim _vimrc中的配置信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10 14:48

如题。希望可以详细点。初次接触。

香草DE味道的主页 香草DE味道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2-04-26 1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829 | 2012-04-26 12:02
其他回答(3)
0
artwl | 园豆:16736 (专家六级) | 2012-04-26 10:19

主要我想在GVIM中编写python

支持(0) 反对(0) 香草DE味道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2-04-26 10:22
0

怎么不用sublime

豪情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4-26 18:48
0
ma6174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8-10 20: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