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谁知道,使用原生js实现,拖曳效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7 14:04

实现原理,可以不用代码说明。

js
icepy的主页 icepy | 小虾三级 | 园豆:587
提问于:2012-04-27 09: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浮动 div

onmousedown onmouseup onmousemove来实现

奖励园豆:5
poplau | 初学一级 |园豆:59 | 2012-04-27 10:24
其他回答(1)
0

eventX eventY使用这个坐标,通过onmousover来绝对定位给被拖曳的那个层?

icepy | 园豆:587 (小虾三级) | 2012-04-27 09: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