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MVC中 RedirectToRoutePermanent和RedirectToActionResult有什么区别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1 10:36

RedirectToRoutePermanent和RedirectToAction有什么区别吗?我觉得他们都是跳转到另一地方用的啊。。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26
提问于:2012-04-27 16: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RedirectToActionResult吧?

只有RedirectResult与RedirectToAction。

RedirectToRoutePermanent是进行永久重定向,返回的状态码是304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5920 | 2012-04-27 17:03
其他回答(1)
0

RedirectToActionResult   是一个类型  没有那个方法  

RedirectToAction 返回类型就是RedirectToActionResult   

RedirectToAction 返回状态码 302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04-27 17: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