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查看和处理SQL死锁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30 15:17

在库里增加了一张表,6个字段,测试数据6行,结果现在运行程序(asp.net),偶尔出现一个问题,就是程序里显示正确的内容,表打开是空白的,其它表正常,断开连接再连上去,还是空白,在服务里把SQL服务重启,然后再连接,还是空白,然后关掉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再开几次,就好了,好了之后一直是正确的,这情况是什么问题,怎么解决?

问题补充:

在出现问题时,我试着添加了一行数据,正常时后加的数据是不显示的,不正常时只显示后加的数据,就像是两个不同的表,真搞笑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 园豆:291
提问于:2012-04-27 16: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20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83 | 2012-04-27 16:59

那个示例代码用了,三张表都是空的

happydaily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2-04-30 15:01
其他回答(5)
1

是不是 有事務。事務 沒有關閉。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4-27 16:58
0

估计是那会卡吧    现在没有报错了?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04-27 17:50
1

应该是程序上的问题,可以仔细排除下程序,数据的死锁问题可以参考az235的回复,缺失不错。

小材小用 | 园豆:639 (小虾三级) | 2012-04-28 07:36

我怀疑你是不是使用了readpast

支持(0) 反对(0) 小材小用 | 园豆:639 (小虾三级) | 2012-04-30 15:00
1

除了上面博文提到的, 你还可以用Activity Monitor, 打开方法: 在SQL Management里面, 右键数据库引擎, 选择活动监视器, 打开后, 在数据库列项勾选你调试的DB, 查看所有与此DB相关的连接, 看是否有锁住的, 并且可以看出在等待什么资源。 比较好用

收获园豆:5
Chao Hong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2-04-28 10:23
1

不知道你用的sql是什么版本的?
我知道sql2005、sql2008中profiler这个优化工具可以帮助我们查看死锁问题
如果楼主 不会看下这个百度文档

http://wenku.baidu.com/view/a3236a235901020207409ce4.html

收获园豆:5
唯吴独尊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12-04-28 14: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