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ava 在excel里面生成图表 不是图片

1
悬赏园豆:10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11-14 12:55

java 中什么包可以操作excel的宏 在excel里面生成图表! 不是图片 根据我给的数据生成 图表 (曲线图 柱状图 之类)

silverlightwx的主页 silverlightwx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2-04-28 13:57
< >
分享
所有回答(2)
1

不懂java,不过,java应该不会有对excel的操作支持,作为一门通用的开发语言,不会为某个特定的应用软件提供类库的。

你说的需求,应该是去了解java中怎么去导入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服务接口,有了这个接口导入功能的支持,java就能对任何提供了标准调用接口的第三方应用程序进行操作了。

无之无 | 园豆:5095 (大侠五级) | 2012-04-28 14:02
0

韩国人编写的一个包:jxl.jar,你可以下载看看,这个包很强大,几乎包含了java对excel的所有操作,个人觉得比poi强些,而对图表的操作有个包叫ChartDirector,你可以网上搜一下,能把数据什么的生成图表,这俩包我都有,需要的话留邮箱,也可以自己下载,不妨看下。

中州大道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2-04-28 14: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