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5学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3 10:59

有没有人学习HTML5的,有什么学习资料或是专门的学习网站呀。。。

爱在彼岸的主页 爱在彼岸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2-04-30 09: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4-30 10:13
其他回答(3)
0

推荐,里面例子很多,可以很好的学习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30 10:28
1
dudu | 园豆:39104 (高人七级) | 2012-05-01 13:08

谢谢,浏览了一下,很是受用

支持(0) 反对(0) 爱在彼岸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2-05-03 10:58
0

不知道你了解过这个Kendo UI没有,一款比较出名HTML5的UI框架,这里有很多的Kendo UI教程,可以看看

CmeetTY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3-11-05 14: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