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能帮忙解释一下这段JavaScript匿名函数代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4 09:45

最近园子里有篇文章: javascript 杂谈之哪种写法你更喜欢?

写的很好,但最后一种 匿名函数法 看不太懂,有哪位大侠可以帮忙详细谈谈,代码如下: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5-02 1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写了篇博文是关于这个的,你看一下有没有帮助。

http://www.cnblogs.com/hkncd/articles/2482064.html

收获园豆:5
许两会 | 菜鸟二级 |园豆:219 | 2012-05-04 02:01

非常感谢

草根程序猿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2-05-04 09:44
其他回答(1)
0

extend是扩展方法。

再见2019 | 园豆:11616 (专家六级) | 2012-05-02 10: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