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QL数据库管理员需要了解哪些,前景如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3 18:27

SQL数据库管理员需要了解哪些,前景如何。

annio的主页 annio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2-05-02 15: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880 | 2012-05-03 09:43

谢谢,很有用。

annio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2-05-03 18:26
其他回答(3)
0

建议你看看这个园友的博客:http://www.cnblogs.com/CareySon/category/344769.html

artwl | 园豆:16736 (专家六级) | 2012-05-02 15:29
1

其实看你的兴趣。坚持自己的选择。

小材小用 | 园豆:639 (小虾三级) | 2012-05-02 21:26
1

关注~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05-03 09: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